有点累

【DNF】阿拉德八卦备忘04-05

DNF四剑圣中心

某个平行宇宙,脑补是常态,OOC肯定有

以及作者巴恩厨,有倾向那是正常的

就这样,纯粹自我满足=w=



04 武器选择密话


西岚:那啥,布万加修的钝器精通啊?

巴恩:钝器怎么了,和布万加大哥挺配嘛。

阿甘左:恩,而且剑士对武器有偏好很正常。

西岚:的确配,我就好奇下为啥会选那个啦,你也知道耍钝器的简直超小众。

布万加:哈哈,没什么特别的啊。图腾是班图族的标志,我出来得带着,再额外背把武器也麻烦,干脆就用上了。

西岚:听起来哪里不太对……

巴恩:这叫用信仰殴打你。

阿甘左:别乱说,那是圣职者。

巴恩:是~是~

布万加:反正就这么回事了。你们呢,又为什么选手上那把?

西岚:当然因为剑道的王道就是太刀。

巴恩:难道不是因为西岚大师懒得动?

布万加:什么意思?

阿甘左:攻击距离比短剑长,重量比巨剑轻,打到出血效果更省力。

西岚:喂喂,这说的就有点儿不厚道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家伙选巨剑,也只是因为野外宿营的时候劈柴方便吧!

阿甘左:咳。

布万加:我觉得这想法很实用。

阿甘左:……谢谢。

巴恩:求细节啊西岚大师!

西岚:来来,我告诉你哦,阿甘左他啊……

阿甘左:西岚,闭嘴。巴恩你为什么主修短剑?

巴恩:诶……

西岚:你这话题转的也太刻意了吧。

阿甘左:…………

西岚:不过准了~

阿甘左:…………

布万加:好了好了,我还想听听看巴恩为什么选短剑呢。

巴恩:我啊?就图个方便而已。有些地方短剑比较容易藏着混进去。

布万加:混进去干嘛?

巴恩:找人切磋呗,城里有实力的剑士多半被骑士团收了。

阿甘左:我以为你就是骑士团出身?

巴恩:不是哦~我混不进骑士序列~

西岚:因为挥不动钝器和巨剑?

巴恩:说得像西岚大师可以自由挥洒一样。

西岚:我当然可以!巨剑劈柴1000根都不带喘气的!阿甘左都输我好嘛! 

阿甘左:你们继续,别扯上我。

布万加:帝国这句话怎么说的……躺着中枪?

阿甘左:…………

 

巴恩:话说我有个疑问。

阿甘左:恩?

巴恩:拿着钝器的布万加大哥在野外怎么劈柴?

阿甘左:…………

西岚:呃……手撕……吧……

布万加:手撕?

西岚:哈哈,开玩笑的啦。

布万加:哦,我一般直接掰几段就行,撕开没什么必要。

巴恩:原来如此~

西岚:原来如此~

阿甘左:…………

 

05 就是不待见


巴恩:现在帝国里剑士的主流武器其实是光剑呢。

西岚:那个怪模怪样的玩意?到底哪来的。

阿甘左:炼金术协会整出来的,中看不中用。

布万加:的确,轻飘飘的没手感。

巴恩:控制上也不行,剑刃有散射。之前有人想切根绳子,结果划断一排。

西岚:易用性都这么差,到底怎么主流的?

巴恩:大概外观比较炫?皇女殿下都唠叨说想看我用光剑。

布万加:那个唆使你改穿白色衣服的皇女?

巴恩:是啊。

阿甘左:太单纯,穿成那样出门给人当靶子么。

巴恩:哈哈,所以皇帝陛下也一直没同意嘛。

西岚:不过你穿个白的,再拿把光剑,整个就跟个发光灯管差不多嘛,直接闪瞎对手哦!哎哟,这画面感真强!

巴恩:…………

布万加:西岚这是嫌仇恨还没拉稳吗?

阿甘左:不,他其实想刷好感。

布万加:帝国是这么刷好感的?!

阿甘左:并不。另外强调下,西岚是虚祖人。


评论(2)
热度(15)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