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四驱】彼岸

四驱兄弟/暴走兄弟

星马 烈→卡罗 瑟雷尼

作者苏卡罗,下文是没前没后的未来捏造。



恩……

怀个旧好像又游回北冰洋了诶? 囧


——————


彼岸

 

擦身而过的瞬间,星马烈脑中蹦出一线火花,他猛地顿住脚步向身侧望去。

 

“卡罗?”

 

因为过于不确定,脱口而出的呼喊只引起微弱的气流,他以为除了自己没人能听清。

所以那双深蓝色的眼睛扫过来时,烈不自觉挺直了腰杆。

被喊住的青年转过身,脸上带着礼貌却也疏离的微笑,和罗马温和的冬季一样让他无所适从。

“抱歉,请问你是?”

“啊……”

这才察觉到自己的举动有多突兀,脸上发烫,烈一时尴尬得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面对他的窘迫青年挑了挑眉,上下打量了他半晌,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TRF Victorys的队长……吗?”

“……还记得啊……”

欣喜一瞬间充满胸膛,但随即苦涩也涌上喉头——对方那样生硬的印象着实让人五味陈杂。

正深陷于心中的烦闷,烈突然听到一声轻笑,有些无措地抬起头,视野里对方正玩味地看着他。

“我记忆力其实很好。”

卡罗瑟雷尼嘴角的弧度终于有了些熟悉的张狂味道。“好久不见了,星马烈。”

被叫出名字时心脏犹如受到重击,那瞬间的失神里,眼前的面容和记忆彼端另一张脸重叠在一起。

没有什么罗马机场,没有什么十五年,美国第二届WGP会场的过道里,他仰头站在对方面前。

背靠着窗沿,卡罗似笑非笑地看着他,压低了声音说道——

 

【别再靠近了,星马烈。】

 

那样简单的言语划出了此间与彼岸,他不能、也不敢伸出手去抓住对面的人。


———————

给自己的备忘——为什么是十五年?

因为我最初看四驱就是小学五六年级,大概比屏幕那边的他们小一点。

现在十几年过去了,他们依然定格在最初的年纪,只有三次元的我在缓缓老去。

重温动画已经没了耐性与精力,但依然记得喜欢卡罗的感觉。

反正就是那么一点私心,想看着他和我一起长大,毕竟等我三十多了可就不忍心让他和我一起变老。
评论
热度(5)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