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DNF|海德X巴恩】不八卦不是好团员

领导开大会去了,于是上班期间摸个鱼~

DNF腐向

海德 X 巴恩(虽然团长基本没咋出来诶=3=) 

时间是天帷巨兽某俩主线之间


首先常用OC介绍:

普朗坡:钢铁狼骑士团军事长官

纳撒尼尔:钢铁狼骑士团军需长官

其实不太重要,只是要俩狼团内部碎嘴不会被副团长打击报复的人XD

以上

 

————————

 

天帷巨兽钢铁狼骑士团临时营地

 

普朗坡:副团长今天好像心情不太好。

纳撒尼尔:哦?

普朗坡:雷尼只是多打份肉丸,就被拽住教训了一顿。完蛋了,我等下也会被副团长教训吧TAT

纳撒尼尔:不,并不会,雷尼那是自己走错路撞枪眼了而已。

普朗坡:啊?

纳撒尼尔:嘛,不用在意。反正你也注意点,看到团长在哪没?

普朗坡:不就那边么,和今天上来的两个人坐一起呢。

纳撒尼尔:恩,看到就好,等会去加餐记得绕开团长和副团长中间那段路就没事儿。

普朗坡:团长又怎么惹副团长生气了?

纳撒尼尔:怎么说呢……应该是气他没坐我们这桌一起吃饭。

普朗坡:哈哈,听你这说的,副团长是被冷落后闹别扭的小鬼吗。

纳撒尼尔:其实是老爷纳妾后蹲角落咬手绢的原配。

普朗坡:噗!好违和的画面!

纳撒尼尔:一点都不违和,你是不知道……

海德:你个混蛋背后讲人坏话不能离远点或者小点声么!

 

 

纳撒尼尔:我说你至于这样嘛,团长和那三个人关系好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

海德:我又没怎样。

纳撒尼尔:哦,那雷尼大概是今天晦气云罩顶吧。

海德:……

纳撒尼尔:这不像你的作风啊,海德。

海德:哈?那怎么才像我的作风。

纳撒尼尔:唔……更野兽一点?

海德:喂喂……

纳撒尼尔:像是给所有物打个标敢碰就弄死?

海德:那家伙脖子以下裹得条缝儿都没有,总不能我在他脸上咬一口!

纳撒尼尔:…………的确,皇女大概会先弄死你。(心:你还真考虑过吗……)

雷尼:同意!副团长你再野兽也不能对团长的脸动手!

海德:@¥#!你丫打哪儿冒出来的?!

雷尼:报告副团长!我去还盘子正好路过!

普朗坡:哦,雷尼你吃完了?

雷尼:是!军事官大人又去加了一碗吗?

普朗坡:是啊,我们团的伙食永远值得再来一碗=w=

雷尼:嗯嗯!肉丸口感超级好!

普朗坡:我还是更喜欢每季的时令菜

海德:………………

海德:你们两个!

普朗坡:是?

雷尼:是!

海德:不是喜欢肉丸嘛,普朗坡你的丸子给她,让她吃个够!

雷尼:但我已经饱了啊副团长?

普朗坡:我还没吃好呢副团长!

海德:闭嘴,坐那边去,普朗坡你监督,没吃完都不准走!

雷尼/普朗坡:TAT

纳撒尼尔:真是和平的一天啊。

 

次日

普朗坡:团长,你耳朵怎么了?

巴恩:哦,没什么,耳环刮了下,军医怕感染就给包了个纱布。

纳撒尼尔:…………

海德:你看着我干嘛!



——————————

Huh,我的狗血话痨风大概最近都不会有变化了 远目

评论
热度(9)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