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DNF】西岚X巴恩的歪楼段子

DNF

西岚 X 巴恩

上面每个字看清楚了可以接受了咱再往下成不?



——————————————



展臂把人搂到怀里,西岚有些疑惑地紧紧手臂,感觉不对,再捏捏,还是哪里不对。

“嗯…………”

行动快过脑,西岚用拇指和中指在巴恩手腕上圈了下,另一手再自然不过地从肩胛骨顺着脊椎一把撸到腰侧。

“痒!”

显然没被撸顺毛,巴恩弹起身子就要翻到一边,西岚眼疾手快下意识就把人按了回去。

“唔!……西岚大师你干嘛啦!”被正脸拍到胸肌上的人揉揉鼻子,没好气地问道。

“明明你小子自己乱折腾!”

挪挪姿势把人圈紧了,西岚低头打量两眼,还是想不通。

“当年长个儿的时候瘦巴巴就算了,也练了这么多年剑,咋还细胳膊细腿的?”

“我也想有布万加大哥那样的体格啊……”谈起这话题巴恩一脸怨念。

“别老惦记着那么可怕的事儿成不。”西岚熟练地抹掉脑补画面,感觉心很累。

“就想想嘛。”

“想我不行?”

“……西岚大师你要有自觉,顶着张吃软饭的脸还一身腱子肉欺骗群众是不对的。”

你这张嘴还是一样膈应!——腹诽的同时,西岚果断低下头,坚决把已经歪掉的剧情走向拉回更有意的事情上。


END


就这点,本来说开了个加密子博,就写点不和谐的丢进去吧

然而……我最近的日常话痨风大概是没救了 远目

所以还放啥子博嘛 ╮( ̄▽ ̄")╭

评论(4)
热度(13)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