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最近依然是近乎尸体的状态,写不出画不出,周末打打游戏就是极限了。

幻影沙尘玩的有点艰难,毕竟我的3D眩晕大概没啥救了,更别提游戏锁定模式选了Auto……

所以我到底为毛在作死 囧

不过打到Chap.2的时候突然就乐了,Edgar你果然被我猜中就是个傲娇嘛!

Silver(主人公)是你真爱啊~~


稍稍吐槽下,角色名字只能从一堆选择预设里选,不能自定义。

天真的以为拒绝所有NPC的建议后能给我个输入框,结果NPC一脸你好烦的表情给了我一个莫名的日式名……

会说为了选想要的名字我重新建档3次么……(中间手误选错点了YES TWT)


好想画画Silver=3=

评论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