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DNF】阿拉德八卦备忘08

DNF狼团日常

常用OC有

虽然团长压根没出来但还是强调下

作者巴恩厨,看出倾向性不是错觉,谢谢╮( ̄▽ ̄")╭


优点

 

在旁听过无数次海德抱怨巴恩不靠谱后,钢铁狼骑士团军事长官终于忍不住吐露了自己的疑惑。

普朗坡:既然对团长有这么多意见,副团长你怎么不换个工作呢?

海德:你以为我不想换啊?还不是我老爹,莫名其妙就对那混蛋很有好感,非要我呆这儿。

纳撒尼尔:这你还别说,我儿子要是换个工作后突然认真读书努力工作不惹是生非,我也会对他上司特别有好感。

海德:滚!

普朗坡:咦,你不是单身吗?

纳撒尼尔:喂喂,这不是重点。

 

普朗坡:但就算有克鲁格大人的原因,副团长你也不是那种随便就将就的人吧?

海德:说得像是很懂我一样。

纳撒尼尔:但也没说错?

海德:你知道什么啊。

普朗坡:所以说团长的确有优点副团长你很欣赏呢。

海德:你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啊?!

纳撒尼尔:哦哦,超直球。

普朗坡:很让人好奇呀。

海德:我没义务满足你的好奇心!

普朗坡:副团长…

海德:……

纳撒尼尔:随便说一个嘛,你知道普朗坡求真起来什么样。还是副团长你想明天起来,发现全团都在讨论你到底看上团长哪一点?

海德:啧……

海德:那就脸!那家伙唯一优点也就是脸好吧!

普朗坡/纳撒尼尔:O_o

普朗坡:哦,团长的确长得挺好看……但是好像哪里不对?

纳撒尼尔:副团长,我明白你不想承认团长任何长处的心情……但挑出个答案连自己也一起黑进去真的好吗?

海德:……你给我闭嘴。

评论
热度(7)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