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DNF】阿甘左的悲鸣调查日记01

DNF私设

悲鸣洞穴调查捏造,大家都在欢乐的OOC

作者巴恩厨注意,这倾向完全不打算掩藏╮( ̄▽ ̄")╭



阿甘左的悲鸣调查日记01


X年X月X日 晴

最近总感觉容易忘记事情,然后卢克西建议开始写日记。听起来不错,那就试试看。

今天在路上看到一个背着钝器的旅行者,身材非常高壮,全身用斗篷遮的很严实,卢克西说下面穿的是班图族的服装。

班图族人甚少离开斯顿雪原,为什么突然出现在这里?

如果是为了悲鸣洞穴的事,希望我们目标一致,对方看起来很强,是敌人的话大概会很麻烦。

 

X年X月X日 晴

吃午饭时突然冒出来一只变异野兽,原来从没有在这个区域碰到过。

怪物本身很弱,但考虑到这里和悲鸣洞穴的距离,如果真的有关联,大概需要重新认识一下这次行动的危险程度。

另,卢克西不吃烤牛腿,味道其实挺不错。

 

【你还真开始写了啊,写的东西果然和本人一样无趣。以及,会吃变异牛头怪的人神经是有多粗!?】

 

X年X月X日 阴

路上开始出现宿营的痕迹,人数众多。从营火分布看警觉性很高,但纪律散漫,多半是雇佣兵。

和我们大概有一天的路程差,绕开他们也行,但现在变更路线的话会浪费很多时间。

再说目的地一样的话怎么也避不开,不如尽快摸清他们的目的。

To卢克西:你不该未经允许就看他人的日记。

 

【这种小事不重要,现在允许就好了。说起来居然在日记里直接写to我什么的,你其实很乐在其中吧?】

 

X年X月X日 雨

被对方发现了,交涉后决定同行。和猜测的差不多,他们是帝国派往悲鸣洞穴的调查团。

有看到米斯特的凯恩,在他还没过来砍我之前,就这么装着不认识好了,希望对方也是同一想法。

 

X年X月X日 雨

行进速度因为雨势而降低很多,不过调查团里有很多非武装人员,还是保证安全更重要些。

但明明是米斯特的佣兵负责警戒,最先发现可疑的果然还是之前那孩子。

这种暴雨下到底是怎么把握周遭的?有什么特殊的反侦察技巧吗?

名字记得是巴休特,明天可以去问问看。

 

X年X月X日 晴

马车陷进泥泞里无法前进,商议后决定就地扎营。

帝国的法师认为外围也有调查的必要,提出了护卫邀请,我没什么兴趣,但卢克西很高兴地跟着去了。

趁着卢克西消失的空当去找了巴恩,他说只是天生鼻子比较灵,这种不知所谓的答案总让人焦躁。

之后被拉着练了几把,实力完全超出他这个年纪该有的水准,果然后生可畏。

晚餐时卢克西叫巴恩出去不知道说了些什么,回来时两人变得尤其亲密,到底发生了什么?

 

【果然超级在意被一个小孩子发现行踪嘛,问你还不承认!还有,别以为日记藏起来我就找不到!】

 

X年X月X日 晴

今天依然没有前进,法师们发现了没见过的能量波动,目前还在分析中。

凯恩大概是有些不耐烦,几次冲进帐篷,最后一次出来时脸色狰狞,我还以为他终于砍了里面的所有人。

后面笑呵呵在门口挥手说再见的女人是法师组的领队,叫沙拉。也许该去建议她尽快拔营启程。

To 卢克西:并不在意,单纯有些好奇而已。以及,还特地翻我行李,只有你能这么无聊吧。

 

【随便了,你说不是就不是。顺便一说,才不是“只有”我这么无聊~】

【我是巴恩,未经允许随意翻看日记真是失礼了。但被卢克西大姐抓住直接一本拍在脸上因为一些不可控因素,只能被迫偷窥愉快地写下感想。之前的回答并不是敷衍,真的只是天赋和后天磨炼而已,所以不用介怀。另,您日记里提到的法师领队应该是琳恩小姐,不是沙拉。】

 

 

巴恩:写够100字了吧……

卢克西:我数数……算上标点才刚够嘛!

巴恩:被你划掉的那些呢,得算字数吧!

卢克西:嗯哼,算了放过你啦小子!(揉)


tbc


果然出差在外我就容易脑洞大开 囧rz

评论
热度(18)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