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DNF】阿拉德八卦备忘06-07

DNF 巴恩 巴休特中心

作者是巴恩厨,有啥倾向不是错觉

不过这个系列是总体来说是抱着非腐的心态在写啦030


06 发型不可乱

某次漫长的例会后,巴恩决定在海德家蹭张床位的次日早晨。

 

巴恩:喂,你的发蜡放哪里了?

海德:啊?

巴恩:发——蜡,用不了你多少,别那么小气。

海德:什么鬼……我这没那玩意。

巴恩:怎么可能!那你发型怎么弄的?

海德:靠气势?

巴恩:别开玩笑好吗?

海德:谁跟你开玩笑了。

只见海德双手一抬在头顶撸了两把。

海德:看,好了。

巴恩:……

海德:今天又不出勤,你还折腾个什么劲?

巴恩:但总不能就这么出去吧?

海德:有什么问题?我觉得挺好的。

巴恩:……

海德:?

巴恩:……

海德:你不是吧……不就在天界住院那时候被人当未成年么,还记着呢?而且我觉得主要原因也不是发型而是你那小身板,那护士长看着都比你壮实。

巴恩:这么说就不好听了,总之维持形象也是团长的职责之一嘛。

海德:哈,这时候想起来了?撒泼要病号餐的时候怎么没这觉悟啊团长。

巴恩:喂喂,跑来分一半的副团长有什么立场指责我啊?

 

07 冬季任务

某次冬季在北方出任务,巴恩率团先绕去班图族住地,带出张白色的狼皮斗篷御寒。

半路海德闪到一边方便,回头发现大部队全部跟了过来(除了团长)。

海德:卧槽你们跟着我干嘛!

团员:刚刮来一阵风,然后就找不到团长了!

海德:哈?!

 

大批人心急火燎赶回去,发现自家团长坐在路边等他们。

巴恩:副团长的声望也太高了,这都要一起去呢~

海德眯眼看了半天,把脖子上的围巾(红色)解下来给巴恩围上。

巴恩:嗯哼?今天怎么这么关心我了,不过我不冷——

海德(回头面对团员):看到这围巾了吧,之后跟着这玩意走!

团员:是——

巴恩:……

 

没走多久,途中遭遇战斗。

海德还在想把自己裹成球的团长怎么战斗,只见巴恩溜索地从毛团子里钻出来,怕弄脏斗篷,还顺手找了根树枝挂上,随后拔剑跳进战圈。

战斗结束,海德皱着眉看巴恩把自己又裹回那团白毛里。

普朗坡:副团长,你干嘛一直盯着团长看?

海德:啊?没什么,就刚看他从那堆毛里跳出来觉得挺神奇的。

纳撒尼尔:因为体积变化太大?

普朗坡:恩我懂,那种包子掰开才知道只那么点儿馅的感觉确实很微妙。

纳撒尼尔:噗,这形容真不错,我得去告诉团长。

普朗坡:诶诶!你别坑我呀!

海德:……

副团长表示今天也很心累。

——————

天气变冷了,就写点冬天的东西吧=w=

我喜欢毛绒绒的东西~

评论
热度(7)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