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累

【DNF|布万加X巴恩】象征之物

DNF腐向

布万加X巴恩

恩……我在努力把四剑圣另外仨都写了……

以下私设脑补严重,OOC没有才奇怪

全部接受再往下,谢谢=3=





象征之物

 

因为雪山气候巨变,班图族决定全族一起迁移往新住地。

打包物品时,布万加在一个半空的箱子里发现了某个已经挺久没见过的东西。

“雪狼的毛皮?”奥尔卡探头过来,看到兄长捧在手上的物品时有点惊讶,“大哥你就这么随便放吗,好歹是以后要给族长夫人的东西吧。”

“族长夫人?”

奥尔卡的说法让布万加愣了一下,随后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直接笑出声来。“你小子当年果然躲在外面偷听呢。”

“只是刚好路过。”奥尔卡面色如常,但耳朵明显有些泛红;顿了顿,他还是忍不住问道,“看大哥的反应,我好像理解错了?”

“倒也没错,”布万加仔细回想了下当时的情景,“大祭司说的挺泛,配偶当然也在其中,只是我个人的情况不符合而已。”

“不符合……难道大哥你这件已经给出去了?!”

看着奥尔卡瞪大的眼睛,布万加大笑,强忍住想去揉揉对方头发的动作。

毕竟他知道奥尔卡的个性,被这么对待心里肯定有想法,只是有时候这做习惯的事情要自觉起来还挺难。

“是啊,早给人了。”乐呵呵看着奥尔卡一脸我很好奇但我很成熟所以不会主动追问的表情,布万加难得坏心眼了一次,“你也见过的。”

“我见过?谁?”

“不是族长夫人的那个。”

“大哥——”

“哈哈,反正到时候总会知道的——你去看看其他人的进度,明天就要出发了。”

“……嗯。”

面上带着点不忿,奥尔卡还是掀开门帘去检查其他人的状况。

把视线从弟弟的背影挪回到手中的物件上,布万加用手指在雪白的毛皮里梳了梳——这本身是一件死物,摸起来却让人觉得温暖。

“也难怪他喜欢。”想到毛皮现在的所有人,布万加不禁勾起嘴角。

当年东西送出去,却被对方以不便携带为由拒绝带走,于是这物件也就一直收在他箱底,只在主人到访时拿出来用用。

而因为各自立场的缘故,他们并不那么常见面,也难怪布万加自己一时都没想起来收在了哪里。

又摸了两把,他将那块毛皮小心叠好放了回去。

反正新住地的位置得通知给对方,不如顺便叫人过来聚聚,算起来也差不多是帝国军冬休的时间,呆上十天半月也不打紧,时间充裕的话还能试试找下另外两位——班图族现任族长一边继续收拾,一边雷厉风行地定下了后续计划。

 

HE

后来,看巴恩坐在篝火旁捧着杯马奶酒取暖,奥尔卡摸着下巴研究对方裹着的那块毛皮。

“奥尔卡大哥,”察觉到视线,巴恩偏过头眨眨眼,“怎么了吗?”

“没什么。”笑了笑,奥尔卡低头拨弄篝火,顺手把已经烤好的那串羊肉递给对方,“多吃点,身上都没几两肉当然冷了。”

“唔……谢谢……”

看着巴恩不怎么情愿地从毛团里探出只胳膊,接过食物后又迅速缩回去,只留了几根手指在外头,奥尔卡终于忍不住去揉对方的头发。

在温暖和自尊之间权衡了片刻,巴恩懒洋洋地往毛皮里缩了缩——象征性地表达不满。

这举动让奥尔卡笑的差点呛到,自家大哥某些莫名习惯到底怎么养成的这问题,他好像有答案了。

 

 

BE

后来,布万加婉拒了阿甘左的陪同,独自前往班图族的最终归宿之地。

一路只有白雪皑皑,凌冽北风卷起细小的冰碴撕扯着他的披风,在皮肤上留下短暂的疼痛。

终于他走过最后一处冰川,缓步进入那道高耸崖壁间的裂缝,风在身后咆哮着警告着所有未被许可的到访。

这里已经太久没有人来过,比雪都阿姆洛斯古老得多的洞窟里仿佛连时间都停止流逝,道旁森白的骸骨透过冰壁静静凝望着班图族族长缓步前行。

最终布万加来到缝隙尽头的大空洞,他扫了一眼周遭,向选定的目的地走了过去。

小心翼翼将怀里抱着的放下,布万加掀开雨披,安心地看到那被雪白毛皮包裹着的人没有被这一路冰雪侵犯丝毫。

因为某种魔法的关系,除了脸色青白,巴恩看起来只是睡着了而已,就像很多个晨曦里他所熟知的那样。

“就这里了,知道你畏寒,但雪狼皮保暖效果挺好的。”

布万加席地而坐,伸手摸了摸巴恩的脸颊,依然柔软的皮肤比他一直暴露在冰雪中的手指更冷。

“好像没跟你说过,这块毛皮在班图族里也算是个象征,奥尔卡还一直挺好奇我把它给了谁……”

话头顿住,布万加想了想,从身上摸出条项链塞进巴恩手中。“这个也帮我收着吧,奥尔卡的。”

“不过作为替代品,耳环得给我。”将纤巧的耳饰取下捏在掌心,布万加最后摸摸了巴恩的头发,然后站起身来。

 

“那我走了。”



——————————

BE字数有HE一倍真是见鬼……

明明我是狗血话痨风才对吧(扶额)

整篇当亲情向看也OK?腐要素我貌似都没具体写……

然而结果是摸了段18X,但实在不知道塞在哪 远目


题外话

其实我还挺想写海德去堵班图族村子要人,结果被族长揍回去的场景诶?

(↑你对副团长到底什么仇什么怨)

评论
热度(10)
©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